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18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04 15:46:13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2月4日电华东鹏 石寒)12月3日下午15点,材料学院党委在公字楼334会议室召开材料学院2018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殷小玮、副院长付前刚、党委副书记李恒、党委副书记黄越、党委教师工作部张皓、学院组织员石寒和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及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黄越主持。

会上,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共13位同志依次进行了现场述职。述职内容主要围绕抓好党建主责主业、政治建设、组织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党员教育管理服务发展监督、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等六个方面展开,对已有的成效、存在的问题、针对问题的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等进行了汇报。每位同志述职完毕后,现场评委都进行了提问与点评。

全体述职结束后,黄越对述职评议考核进行了集中点评,她对每位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中的亮点进行了详细点评,并做出充分肯定,希望大家能够多多借鉴这些特色之处。同时她也对大家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严肃政治生活,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二是要丰富教工支部活动形式,知行合一提高学习效果;三是要注重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结合,支部书记和党员要勇于亮明身份、承担责任,在教学科研等业务工作中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四是要加强青年教师党员的发展工作。

最后,殷小玮对本次大会做了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各位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的亮点,并指出了各支部工作当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如党建与业务工作结合还不够紧密,党建龙头作用发挥的还不充分,“一对一”帮扶执行力不够等,要求各支部书记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认真开展工作,抓好党建主责主业,将党建和业务工作更好地结合起来,推动学院改革发展各项事业稳步前进。

材料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为抓手,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推动党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以党建促业务,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审稿:黄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