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山东招生宣传组赴烟台一中、莱芜一中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4 16:05:50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2月4日电许慧玲)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在山东的生源质量,加强与知名中学的联系,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我校,为人才培养奠定更坚实的基础,2018年12月1日至12月2日,材料学院山东招生组赴山东进行为期两天的招生宣传及科普知识讲座。材料学院副院长王永欣教授、教师代表王毅副教授、本科教学秘书许惠玲老师参加了此次招生活动。

12月1日,山东招生组赴烟台一中举办科普知识讲座,二百余名师生参与了此次讲座。王永欣对西北工业大学历史与概况、学科优势、科研成果及教育教学、学生生活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王毅做了题为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数字化时代的集成计算材料工程的科普知识讲座,讲解了智能化发展核心,中国新一代制造,智能制造,人工智能发展的历史、现状以及未来的前景。讲座引起了学生对材料学科的极大兴趣和对科学家们的无限敬仰。专家所到之处得到广大师生的高度赞扬,现场气氛异常活跃,学生们踊跃提问。

12月2日山东招生组来到了莱芜一中,与莱芜一中李校长,郭主任进行深度座谈。畅谈了莱芜一中发展现状及近几年升学、招生情况,就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与探讨,也听取了中学对我校招生宣传工作的建议。

12月2日上午9:40分,莱芜一中第六届“科技节”启动暨西北工业大学专家报告会举行,此次报告由莱芜一中李校长主持。王永欣介绍了西工大及材料学院的情况,王毅为学生带来了科普知识讲座。同学们在王院长和王教授的讲述中,了解了很多西工大情况,学到了当代最前沿智能化知识讲座,同学们受益匪浅。

烟台一中、莱芜一中均为我校优秀生源基地,每年为我校输送很多优秀学生。此次招生宣传活动通过科普讲座、招生宣讲、面对面座谈等形式,深化了与山东中学的联系,大力提升了西工大在上述高中的影响,为我校争取优质生源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审稿:黄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