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第二十一届“何以方圆”学生手册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8-12-05 08:38:43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2月5日电柯伟 吕欣雨)为使2018级本科生更好的了解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奖罚措施,避免触犯学校校纪校规,也为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全面融入新的学习与生活环境,材料学院承办了西北工业大学第二十一届“何以方圆”学生手册知识竞赛。

11月21号、22号,材料学院学生会成员在云天苑餐厅及星天苑南餐厅门口设立外场进行活动宣传,同时进行对各学院参赛选手的姓名、学号、学院、电话等信息的采集工作。初赛成绩由线下笔试答卷和易班线上答题两部分组成。11月25日晚九点,参赛选手在教学西楼以笔试答卷的形式进行初赛。学生会成员批阅试题并统计线上线下的答题成绩,最终确定各学院晋级决赛的学生名单。确定获得参加决赛资格的选手名单后,学生会成员对参赛选手进行决赛试题类型讲解,并详细介绍比赛规则和给分要点。第二十一届“何以方圆”学生手册知识竞赛决赛将于12月举行。

《学生手册》是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学习和生活的行为准则,是大学四年的生活指南。学生手册知识竞赛的举办旨在帮助同学们更全面、更深入地学习学校教育管理的有关规定,提高遵守校纪校规的自觉性和争先创先的积极性,在学习奖励办法的同时,勇于为创建先进班级努力,为争做先进个人而奋斗。

(审稿:黄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