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动力与能源学院机关党支部集体观看《榜样3》
发布时间:2018-12-05 13:26:10 点击数: 来源:动力与能源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2月5日电马婷婷)12月4日,动力与能源学院机关党支部在学院楼211东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收看了《榜样3》专题节目,感受榜样力量,学习榜样精神,向榜样看齐。

《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向在场的党员们生动展示了几位基层优秀党员和一个先进基层党组织真心为民,践行党员理想信念的感人事迹。一个个平凡的故事流淌着不平凡的奋斗精神,一件件先进事迹诠释了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执着坚守的榜样力量。

观看后,党员们深受感动,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节目里的每一个榜样,每一件事迹都震撼人心。与会党员们纷纷表示,榜样们的岗位虽然都很平凡,但是他们却在平凡的岗位上将工作做到了极致,我们要学习榜样们吃苦耐劳、为民服务、甘于奉献的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辛勤耕耘,努力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和“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审稿:张忻)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