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2018级本科新生导航讲座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05 13:36:39 点击数: 来源:管理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2月5日电范彩妮 夏雨然)管理学院2018级本科新生导航讲座于12月2日晚7时在教学东楼405教室召开。此次讲座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2017级辅导员张曦主讲,管理学院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李乘龙与全体2018级本科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张曦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我校综合测评办法与奖学金的评定规则,使大家心中有了学业上的奋斗目标。他强调,大学要掌握好学习方法,并通过高中物理知识、高等数学内容等方面告诉大家要理解知识背后蕴含的道理。同时,认真严肃地告诫大家学校的校纪校规要求。紧接着,张曦以管理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生升学、就业、国际化等各方面数据和实例和大家分享了大学中优秀的学生榜样,希望大家从现在出发,从脚下出发,做好人生的规划,努力向前。

张曦动员全体新生积极参加近期我校举办的“三航杯”课外制作发明比赛。张曦结合自身经验,启发同学们开扩思路,激发灵感。同时,他从国家发展前景和个人进步方向来为同学们阐释在大学中参加各类竞赛的目的和意义,激起同学们参加比赛的热情。他用富有感染力的语言感染了在座每一位同学,使大家开拓思路的同时提升了自身信心,勇于面对此次乃至未来的种种挑战。

李乘龙希望大家积极把握大学的机会,善于向高年级同学学习知识,积累经验,努力奋斗。

(审稿:曹子尧)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