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空学院本科2015级开展学风建设大讨论
发布时间:2018-12-06 08:40:07 点击数: 来源:航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2月6日电张文静 王封)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在航空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全院上下开展大讨论之际,激发学生作为主体积极参与在其中,航空学院在本科2015级中通过学风建设座谈会、班级主题班会的形式掀起了学风建设大讨论。

11月29日晚在航空楼A310召开2015级本科生学风建设座谈会。航空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学良、2015级辅导员张文静、2015级各党支部书记、各班班长及团支书参加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张文静主持。

首先,张学良向大家介绍了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及学院本科教育教学会议的召开背景、意义及主要内容,并希望同学们能够畅所欲言。之后座谈会正式开始,同学们围绕升学、出国深造、找工作等提出了一些问题,也就如何引导督促学生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奖学金测评制度、选课方式、专业选修课设置、本科生导师制度等提出了一些建议。张文静和张学良与大家进行了热烈讨论,对同学们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张学良还就学院即将出台的关于本科生参与科研、学风建设、出国交流等相关政策给大家进行了解读,并征求了同学们的意见。

近2周,各班也分别召开主题班会,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高教40条等,从思想上引导学生。同时,围绕学院学风建设等在学生中广泛征求意见。

本次学风建设大讨论为师生交流搭建了很好的平台,同学们为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老师们聆听学生心声、明确本科教育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也为学院下一步开展学风建设工作、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审稿:张学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