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团员青年手绘手抄报学习团的十八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8-12-06 14:08:52 点击数: 来源:团委 机电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2月6日电杨萌 杨省喆 张超凡)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团的十八大精神为广大团员青年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为使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学懂、弄通团的十八大精神,西北工业大学开展了“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学习团的十八大精神主题手抄报大赛。我校青年学子以青年人的蓬勃朝气执笔泼墨,以手抄报的形式学习团的十八大精神。

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机电学院承办,11月初下发通知以来,学生广泛参与积极投稿,收到各团支部共计186份作品。由学生代表首轮评选出的90份手抄报作品在长安校区启真楼一楼大厅展出,吸引大批师生驻足观看。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马俊,团委书记周凯,艺术教育中心副主任李刚,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皮德福,机电学院工业设计系卢凌舍老师等人作为评委,对作品进行评分,共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

“这次参与比赛的同时,也是我们搜集资料不断学习的过程。很多作品构图严谨,文字生动活泼,有助于我们更加生动的理解团的十八大精神,以实际行动展现团员青年的青春风采。”机电学院文圣韬同学感触颇深。

据悉,手抄报作品将在长安校区启真楼大厅展出至本周末,展览过后,组委会将对优秀作品进行装裱并永久留存,将学习团的十八大精神系列活动持续开展下去。

(审稿:周凯 皮德福 )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