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人文与经法学院召开2019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12-06 15:29:48 点击数: 来源:人文与经法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2月6日电高培伟)12月5日下午,学院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在友谊校区出版社106会议室召开,校科研院李蕴副院长、人文社科部李正峰部长、业务主管姜彬,学院刘晨光副院长(主持工作)、科研主管杨瑾副院长和人文与经法学院40余位教师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杨瑾副院长主持。

会上,李蕴副院长详细解读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总体指导思想、项目定位、项目类型和注意事项,以及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校内工作安排。随后,李部长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深化改革的要点、资助导向和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新政策,以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分类和建议关注的项目类型。最后,她还对学校层面哲学社会科学科研制度体系制定做了说明并预祝各位老师2019年基金申报成功。

最后,刘晨光副院长做了总结讲话,希望各位老师早做准备,学院将继续高度重视科研工作的推进,积极组织动员教师申报国家基金项目并做好针对性指导工作,力争2019年国家级基金立项数有所突破。

(审稿:张清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