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击水三千里”——航海学院组织开展2018级研究生新生职业生涯规划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7 08:38:48 点击数: 来源:航海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2月7日电庆晓勇 严有玉)12月4日下午,由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与航海学院主办的“新生职业生涯规划宣讲”在航海学院东配楼顺利召开。此次宣讲旨在加强2018级新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引导研究生同学全面认识自我,正确选择成才方向,激发学习热情,提高学习动力,强化职业发展意识和提升就业能力。

本次宣讲由航海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彦革主持,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王莉主讲。

王莉分别从职业生涯规划理论基础知识,职业生涯规划的意义和作用、步骤与方法,提高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掌握职业规划技巧四个方面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在互动环节中,王莉用一系列精心设计的问题,带动同学们积极互动,表现优秀的同学还获得了王莉赠予的《就业宝典》,现场氛围逐渐升温。

整个过程中,航海学院的80余名新生积极参与、热烈互动。18203-1班的朱景波同学在互动时表示:“参加讲座,开阔了思维视野,明确了思路举措,看到了自身的差距与不足,坚定了今后发展的方向”。18203-5班的苗延同学在讲座结束时表示:“今天的讲座,既是一次研究生学业的动员,又是再入海院实现梦想的号角。为我们解除了顾虑,明晰了方向,收获满满,信心满满”。对于首次接触并参与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的同学,通过本次培训,启迪收获良多,相信在后续的职业规划与就业选择层面,一定会学以致用,融会贯通。

(审稿:王彦革)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