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日照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兆亮一行来校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8-12-07 09:34:28 点击数: 来源:资产公司

西工大新闻网12月7日电曹力文)12月6日上午,日照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兆亮一行七人在友谊校区行政楼A座327会议室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何国强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举行了座谈交流会。座谈交流会由资产公司董事长张建新主持。

双方分别介绍了参会人员,并共同观看了西北工业大学和日照市的宣传片,了解了校情、市情。

何国强代表学校对刘兆亮副市长一行来校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学科专业和相关科技产业的基本情况。他说,希望今后双方可以通过西工大国家大学科技园和科技成果转化这一联络纽带开展后续的合作与交流,西工大对地方经济建设服务的态度始终是开放的,欢迎日照市科技产业部门和单位来校开展进一步合作,形成互动机制。同时,西工大的山东生源较多,生源质量高,希望双方除在科技产业方面,还可以在人才培养方面加强合作。西工大愿意与日照市政府共同谋划结合点,将学校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职能发挥得更好。

刘兆亮对此次能够来到学校进行考察参观表示非常的高兴,西工大作为我国航空领域的著名高校,为国家培养了大批高精尖人才,很多西工大校友在日照市从事着航空领域的产业项目,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接着,刘兆亮简要介绍了日照市地理位置和交通情况,以及钢铁、汽车、航空、旅游等重点产业的布局和发展情况。他表示,近年来西工大对外发展的势头良好,希望通过此次考察,双方能够探讨建立产业合作的机制,实现有更多的产业化项目落户日照,同时,更希望未来西工大与日照市政府之间能够建立起战略合作关系,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双方参会人员还就如何实现产业化项目合作与落地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对接。

会后,在资产公司副总经理,西工大国家大学科技园董事长、总经理牛振喜的陪同下,刘兆亮副市长一行参观了学校微/纳米系统研究中心、工业设计系、科技成果展馆和校史馆。

(审稿:牛振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