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中航光电共建“初心党校”二期班结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07 11:39:35 点击数: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2月7日电高旭红)12月4日,中航光电党委与西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建的“初心党校”举行第二期中层干部进修班班结业典礼。中航光电党委书记、党校校长郭泽义、党委副书记、党校副校长赵勇、张新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鲁卫平、特聘教师代表高旭红、二期班学员和公司基层支部书记参加,典礼由党校副校长周世卿主持。

初心党校第二期干部进修班共有31名学员,在6个多月的时间里,圆满完成了学习任务,顺利结业。结业典礼上,参会人员通过观看视频共同回顾了二期班的学习历程。郭泽义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鲁卫平、赵勇为优秀学员、优秀班干部颁发荣誉证书;高旭红、张新波为优秀论文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优秀学员代表王亚歌围绕“学有所思、 学有所获、 学有所用”分享了个人的学习体会和收获。

鲁卫平在典礼致辞中高度评价了双方共建初心党校所取得的成果,认为共建党校是实现国有企业干部教育与高等教育资源有效对接的新尝试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共建工作,优先保障共建党校的教学需求,尽全力为初心党校提供优质的教学资源。学院为二期班提供了16个专题讲座,承担了结业论文开题与答辩等培训任务。鲁书记勉励学员将党校的集中培训当作学习的新起点,主动学、读经典,结合自身、结合工作、结合问题、结合历史、结合实践深入学习,提升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为新时代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郭泽义在讲话中肯定了二期班的学习成果,希望学员能够发扬“尚德守正、平矜务实”的校风,做到不忘初心,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不忘学习,持续提升能力素质,不忘责任,科学推进各项工作,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中航光电党委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建的“初心党校”已经圆满完成两期中层干部进修班班的培训任务。在现有合作基础上,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校企共建,把初心学校打造成党建品牌,为培养“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搭建平台。

(审稿:鲁卫平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