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听取资产公司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2018-12-07 11:56:03 点击数: 来源:资产公司

西工大新闻网12月7日电唐惟怡)12月4日上午,资产公司向何国强副校长汇报了相关工作,资产公司董事长张建新、总经理王家彬、党总支书记杨志坚、副总经理牛振喜、副总经理杨安庆、副书记张崇丽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杨安庆代表资产公司汇报了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方案进程和实施情况,牛振喜代表资产公司汇报了创新大厦运营情况及相关工作举措。

会上王家彬、杨志坚就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方案、资产公司运营流程、具体经营管理进行了补充说明。

汇报过程中,何国强、张建新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并就有关重点问题和细节及时予以点评和强调。

何国强副校长在充分肯定资产公司前期工作和企业体制改革方案的同时,对重点工作作了指示,他要求资产公司对校属企业改革方案进一步修改完善,做到既符合中央精神和上级要求,又能更好地维护学校权益,在企业改制中确保学校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坚决不流失;要认真梳理整合学校所属企业,将改制工作先行启动,提前做好准备;要完善创新大厦运营管理的规章制度和决策流程,进一步细化创新大厦管理办法;要不断提升资产公司运营管理能力建设,准确定位,建立现代制度,做到规范化运行、精细化管理

(审稿:杨志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