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7 13:36:01 点击数: 来源:党委组织部

西工大新闻网12月7日电易万军 张婷钰)12月5日,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在学校办公楼A座129会议室组织开展支部专题学习研讨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张骏出席会议,党支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代富平主持。

会上,彭蓉带领大家学习了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等4名同志的先进事迹,刘伟组织大家对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行了学习,王一宁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行了详细解读。

全体同志进行了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新时代典型为榜样,坚定信仰、对党忠诚、担当有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带头学习宣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抓实抓严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张骏最后强调了三点:一是要学典型、学英雄、讲奉献,用典型对标思考自己的工作。二是要对党忠诚,做好本职,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三是要贯彻落实好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研讨思考组织工作、党建工作如何围绕学校发展来做,进一步提高组织力。

(审稿:王克勤)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