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开展“副书记有约”就业指导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7 14:10:40 点击数: 来源:软件与微电子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2月7日电王硕刚)12月6日下午4点,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在毅字楼522会议室开展了“副书记有约”就业指导活动,学院副书记张琨老师围绕“就业形势分析”、“如何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等问题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活动由学院本科毕业生辅导员王硕刚老师主持,部分2019届本科毕业生参与其中。

活动中,张琨老师首先向同学们展示了2018届同学的就业情况,同时分析了2019届同学截止目前的就业数据。她鼓励同学们好好利用求之前的准备时间,丰富自己的简历,争取找到满意的工作。针对正在考研的同学,张老师提醒大家一定要坚持不懈,利用好剩余的半个月左右的考研备考时间,调整好状态,争取考出好成绩,同时,她提醒大家要做好两手准备,如果考研不理想,希望大家能正确看待,选择好调剂学校或者抓紧春招的时间找工作。

另外,辅导员王硕刚老师结合自己求职的经历,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他告诉同学们要充分挖掘自己在大学四年中在校期间的点滴亮点,同时要树立自信,敢于尝试,学会寻求帮助,在就业过程中不留遗憾。

之后,参加活动的同学们也提出了自己的问题。例如有同学提到,自己简历上没有充实的内容怎么办,张书记告诉大家可以考虑自己的大学课程,把自己的学习感悟、收获体现在简历上,同时要展示出自己良好的学习能力。随后,张琨老师和王硕刚老师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了一一解答。

一个多小时的活动里,张琨老师从就业、考研两个方面讲述了很多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同时希望目前还有挂科的同学务必以课程为主,鼓励大家要对自己有信心,对学校有信心,要多与同学、老师沟通,并预祝大家都能有好的发展。

(审稿:张琨)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