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动力与能源学院开展“书记有约”系列活动之2019届本科生考研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12-07 15:22:42 点击数: 来源:动力与能源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2月7日电刘译蔚 柴梦阁)12月5日,动力与能源学院在225会议室召开了“书记有约”系列活动之2019届本科生考研动员会。本次会议旨在加强我院本科生人才建设,讲解我院人才培养机制的系列举措,同时,给即将考研的同学予以慰问和学业指导,希冀大家取得理想的成绩。动力与能源学院党委书记闫育周、党委副书记张忻、杨青真教授、冯青教授以及一百多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动员会,本科生辅导员刘译蔚主持了会议。

会上,闫育周书记指出目前发动机领域前景良好,机遇难得,科研以及就业形势稳健,对大家继续深造的愿景表示肯定,接着介绍了以“动能成长计划”为中心的我院人才培养改革的方方面面,加强培养学生国际化视野,着重发展学生综合素质和人文素养。针对到每个学生做出发展规划与建议,进一步支持大家接受更高层次的教育,拓宽视野,提升自身各项素养,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更好的为国家做贡献。

冯青教授以自身考研经历为例,跟同学们交流考研心态,用心去理解知识而不要有应试思想,要勇于质疑,不要过于相信所谓的标准答案;杨青真教授为大家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工程流体力学的疑点难点,为大家接下来地冲刺夯实了基础。

会议最后,各位同学对我院人才培养政策感到了强烈的认同感和幸福感,并和冯青教授以及杨青真教授交流许久,相信大家定会在今年考研中取得佳绩,并成为可堪大任的新时代人才。

(审稿:张忻)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