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参加联系的航天学院空天动力技术研究所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12-08 12:28:12 点击数: 来源:航天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2月8日电刘世宁 郭宇)12月6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激发教职工和青年学生的报国情怀、奋斗精神和创造活力,空天动力技术研究所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围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进行航天报国座谈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何国强、航天学院院长助理于辉、航天学院辅导员罗淑娟、空天动力技术研究所教工党支部秦飞、魏祥庚、石磊、张铎等党员代表、以及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支部书记梁磊主持。

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向联合国全球卫星导航系统国际委员会第十三届大会致信”和“习近平总书记向联合亚太空间合作组织成立10周年致信”。随后,学生党员结合自身学习情况,以航天报国为主题做了交流发言。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航天动力的接班人,肩负着推动航天动力进步、助力航天腾飞的使命,所以更应该学习老一辈人艰苦奋斗和矢志不渝的爱国精神,树立“航天报国,助力中国梦”的远大理想,提高自身科研能力,立志为推动航天事业造福全人类、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而贡献智慧和力量。

何国强围绕座谈会主题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他指出,看到在座的朝气蓬勃的新一代航天人,他倍感欣慰。回溯个人成长经历,他告诉同学们,中国的航天事业是与国家发展、国民经济建设紧密相连的,在中国航天事业的发展历程中,航天人得到了来自政府和社会的极大关注与支持,因此,作为中国的航天人我们是无比幸运的,也应为自己从事的事业而感到自豪。最后,他结合党的十九大明确提出的建设航天强国这一奋斗目标,要求与会人员树立强烈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在科研工作中真干实干,砥砺前行,继续发扬航天报国的奉献精神、精诚合作的团队精神和勇于探索的科学精神,为全面建成航天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同学们表示,何校长的讲话让大家备受鼓舞,既帮助大家进一步牢固树立了为航天事业奋斗的信心,增强了建功立业的勇气,又让大家更加深刻地意识到了自己所肩负的重任。同学们表示,要以建设航天强国为奋斗目标,珍惜当前的学习条件和研究环境,努力学习掌握航天相关前沿技术,矢志不渝为航天事业发展砥砺前行。

(审稿:于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