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博士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先进典型事迹和“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0 09:12:23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2月10日电张洪瑞 石寒)12月6日晚七点半,材料学院锻压材料博士第三党支部在公字楼421-1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召开专题学习活动,此次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洪瑞同志主持。张洪瑞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和王继才等四名同志的先进事迹并观看学习了《榜样3》专题节目,此外还观看学习了爱国奋斗典型专题片《绝对忠诚・车著明:像阿甘一样的“火箭数据处理王”》,同时号召全体党员应积极以黄群等四名同志的先进典型事迹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弘扬和学习“火箭数据处理王”车著明身上的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

会上,张洪瑞同志为全体党员介绍了黄群等四名同志先进事迹材料和学习精神,指出黄群等四名同志不计较个人得失,视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对党和人民的忠诚,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的光辉典范,是新时代对党忠诚、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杰出代表,是我们广大青年党员学习的楷模。同时专题节目《榜样3》对七位优秀共产党员、一个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典型事迹进行了集中报道,以真实的故事讲述了他们甘于从一而终,为了党的事业坚守初心的高贵品质。从他们身上,支部党员体会到了“不忘初心”的真正内涵。

随后,还观看了《绝对忠诚・车著明:像阿甘一样的“火箭数据处理王”》专题片并引起了热烈反响。车著明10年潜心苦读、3次参加自考、4次角色转换,从氮肥厂设备科长到国防科大研究生,再到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的数据处理专家,二十年来坚守在大西南深山谷里,他的人生轨迹和实际行动充分体现了他爱国奋斗的精神,他不怕吃苦,舍小家、顾大家,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成为一名“火箭数据处理王”,先后获得多项国家级科技奖励,堪称时代先锋模范,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活动,旨在号召大家学习先进典型,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敢于担当,勇于奉献,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牢记使命以更加高昂的工作热情和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

(审稿:黄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