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基金会办公室)一行赴北京4所高校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8-12-11 08:37:54 点击数: 来源:校友总会办公室

西工大新闻网12月11日电杜宇)为了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提高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基金会办公室)人员的专业化水平,学习兄弟高校在校友会、基金会建设方面的成功经验,12月6日-7日,我校校友总会办公室副主任孙武斌、教育基金会办公室副主任徐伟侠分别带队赴京进行专题调研,并看望在京校友。

拜访北京理工大学校友会及教育基金会

调研期间,调研组兵分两路,分别走访了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友总会及教育基金会,并与相关工作人员座谈。大家就共同关心的校友分会建设及活动开展、信息化建设、筹资策略和资金运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拜访北京交通大学校友会及教育基金会

拜访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友会及教育基金会

12月6日,调研组一行看望了北京校友分会会长司德鹏、秘书长周国华等在京校友,交流北京校友分会工作及活动组织情况,畅谈学校发展最新动态,并对今后校友会活动安排、目前存在的具体问题等进行了研讨磋商。

看望北京校友

此次调研,通过近距离接触兄弟院校校友会,面对面交流与探讨,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基金会办公室)获取了宝贵的资料,借鉴与学习先进经验,开拓眼界启发思路,从而进一步完善和改进自身工作,助力西北工业大学校友工作更上一层楼。

(审稿:孙武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