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天学院学风建设月活动之18202-1班“青春故事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8-12-11 08:44:47 点击数: 来源:航天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2月11日电闫瑞 吴虞霖)12月7日晚上,由航天学院主办,18202-1班承办的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青春故事分享会”在航天学院1号楼举办,活动主讲人为国奖获得者熊子珺和航天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常越。

本次活动以访谈的形式展开,气氛轻松活泼,“学霸”熊子珺畅谈学习经历,分享了如何快速地进入科研状态、训练科研写作能力、发表论文等内容。常越讲述个人经历,教大家如何平衡科研工作与学生工作,鼓励大家研究生期间做科研的同时也要注意培养自己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通过这次分享,大家对研究生生活有了更多的认识,相信他们会对未来的科研、学习和生活有新的畅想,更加明确自己的目标,不忘初心,不负青春!

(审稿:常威威)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