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生命健儿,“泳”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8-12-11 16:30:10 点击数: 来源:生命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2月11日电郑东亦 陈梓杨)12月2日上午,“三航杯”游泳比赛落下了帷幕。

清晨,当许多同学还在梦乡时,我们生命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已早早地来到翱翔游泳馆内开始热身。和以往不同,这次大家统一佩戴了印着大大的“Life Science”的泳帽,远远望去就像是一支精锐之师,锋芒毕露,势要在赛场上大放异彩、载誉而归。

最先开始的是各单人项目,我院共有四名同学出战,其中林雷若同学获得了男子50米仰泳比赛第三名的好成绩。

之前的单项比赛余温未散,接下来的12*50米接力更是将整场比赛推向高潮。来自新老校区的老师和同学们奋力拼搏,斩获小组第二的名次。

最终,生命学院代表队不负众望,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荣获团体得分第六。

本次游泳比赛中,生命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团结一心,砥砺向前,游出了水平,游出了“生命”的风采!

(审稿:马西平)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