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山东招生宣传组赴德州一中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2 09:29:51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2月12日电许惠玲)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在山东的生源质量,加强与知名中学的联系,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我校,为人才培养奠定更坚实的基础,2018年12月9日材料学院山东招生组赴德州一中进行招生宣传及科普知识讲座。材料学院副院长王永欣教授、教师代表刘建睿教授、本科教学秘书许惠玲老师参加了此次招生活动。

12月9日上午9点,招生组与的德州一中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赵校长简单介绍了德州一中的升学情况。招生组就德州一中相关老师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与探讨,也听取了中学对我校招生宣传工作的建议。

12月9日上午10点,招生组为德州一中高一高二年级三百余名师生带来了讲座。讲座由赵校长主持。王永欣对西北工业大学历史与概况、学科优势、科研成果及教育教学、学生生活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刘建睿老师以增材制造(3D打印)技术为题,为师生们带来了精彩的科普讲座,讲述了增材制造技术的特征及应用范围。讲座引起了学生对增材制造技术的极大兴趣,学生们踊跃提问,现场气氛活跃。

12月9日下下午14点,招生组为德州一中高三学生带来专题讲座。进一步介绍了西工大在航空航天航海领域举足轻重的作用,为学生报考提供指南及全面咨询。部分同学表示志在报考西北工业大学。

德州一中是山东省示范中学、我校优秀生源基地之一,也是我校在山东中学录取人数最多的学校之一,每年给我校输送大量优秀学生。此次招生宣传活动通过科普讲座、招生宣讲、面对面座谈等形式,深化了与德州一中的联系,大力提升了西工大在德州一中的影响力,为我校争取优质生源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审稿:黄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