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三六五所飞行器研发中心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及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3 15:13:18 点击数: 来源:三六五所

西工大新闻网12月13日电李沛峰)近日,三六五所行器研发中心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及部分群众,开展了“观看《榜样3》及党务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专题节目《榜样3》通过一批优秀共产党员述说入党经历、再现典型事迹,向人们展示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信仰坚定、心系人民、勇于担当、不懈奋斗、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宋书声,一辈子翻译马列著作,一生钻研,只为守护初心;贺星龙,行医18年不挣乡亲们一分钱,忘我奉献,只为人民利益;印春荣,禁毒卫士守护国家和人民的利益,不怕牺牲,只为使命担当;王淑芳,奋战在科研一线的“北斗”女神,攻坚克难,只为国家富强……。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震撼人心,共产党员不管在什么岗位、什么环境,心系人民和国家,才无愧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党务知识竞赛内容主要包括党的历史知识、党章党规党纪、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基层党建常识等,比赛采用必答、抢答等形式进行。比赛现场,各队队员配合默契、积极踊跃回答,比赛秩序井然、现场气氛热烈。5个参赛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并颁发了红色教育书籍及办公用奖品。

通过本次活动,支部党员在学习中重温党章党史,提高党性,增强了“四个意识”;知识竞赛活动以赛促学、以学促做,既增加了大家的党务知识,又提高了部门凝聚力,坚定了大家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全面完成2018年各项科研生产任务的决心。

(审稿:高广元)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