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三六五所举办“光影60载,携手向未来”暨第二届职工​摄影展
发布时间:2018-12-13 15:15:49 点击数: 来源:三六五所

西工大新闻网12月13日电姚宇熙)为纪念无人机首飞60周年,同时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为员工提供一个交流思想、展示自我的平台,三六五所特举办“光影60载,携手向未来”暨第二届职工摄影展。

摄影展汇集了众多优秀的作品,不论从摄影技巧、用光、构图还是作品质量,比首届有了明显的提高。三六五所员工用自己独特的审美视角和构图技巧,用镜头捕捉了一个个精彩的瞬间。有广大一线员工不畏艰苦的工作场景,有采撷自然风光、风俗人情的画面,有各类职工文化体育活动,还有反映无人机发展的历史照片……。一张张、一幅幅,充分展示了三六五所员工立足岗位做奉献、开拓进取勇担当的精神风貌,以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吸引了众多职工前来观看。

校纪委书记张海兰,校工会扶贫专干秋卫平、办公室主任白洁、民主管理组织部部长秦雪威,高新区文明办副主任张明先后参观了展览,驻足听取了照片中的故事。他们对参赛作品给予了高度肯定,对摄影展进行了高度评价。

摄影征集自4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职工的积极响应,共收到作品两百余幅。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作品5个、二等奖作品6个、三等奖作品8个,其余均为优秀奖。

时代在发展,企业在奋进,影像是发展过程中最生动的记录,它们将激励三六五所继续前进,继续腾飞。

(审稿:高广元)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