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三六五所举办第二届质量竞赛暨文化建设推进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3 15:20:26 点击数: 来源:三六五所

西工大新闻网12月13日电姚宇熙)围绕“弘扬公司文化、打造无人机精品”为主题,持续推进三六五所质量月活动深入开展。11月30日下午,公司办公室、质量技安部、飞行与售后服务部联合举办了“三六五所第二届质量竞赛暨文化建设推进活动”。

三六五所共有18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竞赛。评委由驻所军代表林鹏博、席博闻、王科伟,西工大宣传部副部长张啸川,高新区文明办副主任张明,三六五所总质量师师卫平、所长助理贾兆虎组成。军代表曹翠微担任竞赛主持人。所党委书记高广元、副所长杨宁亲临竞赛现场为选手鼓劲加油。

竞赛分为必答和抢答两个环节,各参赛组赛前准备充分,在必答题环节难分高下。随着抢答环节的到来,竞赛进入白热化,各组得分不断刷新,台下观众也随着参赛队分数的变化激动不已。主持人幽默风趣的语言,选手准确无误的回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中间穿插的观众有奖问答环节,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师卫平总质量师还就选手及场上观众的回答进行了精彩而专业地点评,让大家对质量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经过激烈角逐,发动机研发中心获一等奖;指挥测控部、物资供应部获二等奖;人力资源部、发展规划部、飞行与售后服务部获三等奖。

本次竞赛的成功举办,推动了“公司文化建设纲要”落地生根,提高了员工质量知识水平,强化了员工质量工作意识,为打造“无人机精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审稿:高广元)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