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生命学院召开2016级本科生“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8-12-14 09:37:41 点击数: 来源:生命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2月14日电杨光昊)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帮助同学们掌握良好的学习方法,更好地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的竞争实力,12月10日,生命学院2016级全体本科生在友谊校区教学西馆XA208教室举行了“加强班级学风建设”主题班会。2016级班主任呼延霆和本科生辅导员王晓鸽出席并主持了此次班会。

王晓鸽首先强调了四六级考试与各科期末考试临近,望同学们重视考试纪律,争取取得更好成绩。另外王老师强调了近期气温骤降,望同学们注意防寒保暖及寝室用电安全。同时与同学们分享了她本人在本科期间支教的经历,告诫同学们在大学良好的学习环境下更加勤奋学习,不要为大学生活留下遗憾。

呼延霆随后对同学们在本学期前一阶段里取得的成绩与进步做出了总结,并对相关同学做了表扬。尤其是上个月实行的班级课前签到制度以来,同学们各门课程的课堂表现受到了代课老师的积极好评,形成了一个良好的班级学习氛围。呼延霆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保持好积极的学习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和四六级考试。此外,呼延霆也指出了同学们在学习中、生活中的出现的问题:宿舍卫生安全,实验室的安全问题等,希望同学们提高对相关问题的重视程度。

通过大家的交流,同学们深深地认识到建设优良学风,首先要树立正确学习动机,端正学习态度,刻苦踏实,勤奋进取,独立思考和钻研,努力培养综合学习和研究能力,进一步掌握学习规律,提高学习质量。同时充分利用校园学习资源与设施,拓宽知识、提高素质。增强学习动力,不旷课、不迟到,不早退,积极参与课堂活动,专心听讲,勤做笔记,认真作业。树立积极主动,自觉独立的学习意识和精神。

最后,两位老师听取了同学们有关于本学期课程的意见与建议,表示将会就同学们关于考研就业问题进行专门的讲座指导,同时关于各门课程的问题,将及时反馈给各科任课老师,希望能帮助大家解决各科目的学习问题,也便于日后的教学工作更好展开。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班级学风,同学们对即将到来的期末各科的学习和考试有了更高的目标、更足的信心,也将取得更好的成绩!

(审稿:马西平)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