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组织艺术下午茶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4 14:16:58 点击数: 来源: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2月14日电卢娜 张桑桑)“他们在古代的笔墨中惊醒,摩擦,擦掌,期许。”七位艺术家“相互期许”,在海霞天地美术馆举办“相期——《七社》中国画作品展”。学院机关支部联合力学、土木、建筑各支部组织了艺术下午茶活动,参观了作品展,共有19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书画展共展出《七社》七位艺术家近期创作的70幅作品。他们的作品包含着纯粹执着的艺术追求,有共同的审美精神,又有各自的风格面貌,值得细细品读。我院周红艺老师是成员之一,他从造型、构图、色彩和空间等方面逐一为我们讲解,教我们如何欣赏绘画作品。通过讲解作品及作品背后的故事,大家感受到了每位作者想表达的情感和艺术家对艺术孜孜不倦的执着追求。

更难得的是,我们有幸欣赏到了“长安画派”代表画家之一何海霞先生一生各阶段的代表作品。何老的作品立意新奇,笔力雄健,风格浑厚而不失秀丽,他用一生的艺术实践,为中国传统绘画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他乐观积极的人生态度以及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热爱使我们思想和心灵得到了净化和沉淀。

参观之后,举行了艺术沙龙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参观教师与周老师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感受到了艺术之美和艺术家执着追求的精神,更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让我们对中国传统文化更加自信。

(审稿:高大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