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人文与经法学院召开发展对象候选人答辩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14 15:55:00 点击数: 来源:人文与经法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2月14日电曹良玉 苏彦洁)为考察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吸纳优秀的、有觉悟的同志加入党员队伍,人文与经学院于12月12日中午在学院楼305会议室举行发展对象候选人的公开答辩。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源、各年级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共12人出席答辩并担任评委。会议由学生党建负责人曹良玉老师主持。

学院发展党员工作注重发展对象全过程的考察培养,主要包括前期培训、笔试、答辩和团支部测评等阶段。在考察的过程中,大多数积极分子能高质量地完成学习任务,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对青年人的号召。答辩开始前,曹良玉向到场师生简要介绍了答辩流程。经个人申请、笔试考核,共有39名候选人参加本次发展对象答辩,其中研究生14人、本科生25人。39位候选人有序上台并分别进行展示,从学习、工作、生活、主要优缺点及入党后的努力方向等方面展开阐述,向到场评委展示自己的学习工作思想状况。整场答辩有条不紊、秩序井然,评委公正、公平、公开进行评分。

近年来,学院坚持严把党员发展质量关,注重发展对象全方位、全过程的考察培养,使党员发展工作进一步规范化、民主化和公开化。

(审稿:袁源)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