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召开本科生学业选课指导会
发布时间:2018-12-15 12:59:00 点击数: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2月15日电王建平 李长侑)每学期在本科生选课工作开始前夕,电子信息学院都会举办各年级的学业选课指导会,并会在选课开始后由班主任、本科生导师、专业负责人及本科教学办公室组成的“本科生学业指导小组”共同指导学生选课,帮助学生制定科学、合理的课程结构和选课计划。

为迎接即将开始的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选课,学院于12月10日、11日和12日中午在长安校区针对2016级、2017级和2018级本科生分别召开了三场学业选课指导会。学院教学副院长周巍、学院教学管理人员、学生辅导员以及各年级所有学生参加了指导会,选课指导会由周巍主讲。

周巍从各年级培养方案出发,重点介绍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所需选择的课程情况。针对往年学生选课中出现的问题,周巍向不同年级的同学重点介绍了课程特点、课程学分进度要求、实验竞赛以及科研训练学分认定等相关内容。通过此次学业选课指导会,力争帮助每一个同学根据自身情况,以培养方案为根本,制定合适目标,全面提高自身的理论基础、实践能力、创新意识和综合素质。

(审稿:周巍)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