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广东省茂名市与我校共建“人才工作联络站”
发布时间:2018-12-18 12:45:33 点击数: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西工大新闻网12月18日电王宁军)12月18日,广东省茂名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崔惠英,中共茂名市委组织部副调研员崔洪山一行来校洽谈,与我校共建“人才工作联络站”。

座谈交流会上,学工部副部长、学生职业发展指导服务中心主任王莉介绍了学校总体情况,与会学院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和学生就业情况。茂名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崔惠英介绍了茂名市概况,回顾了与学校的合作交流情况,并表达了对人才的渴求。会上,双方进行了共建“人才工作站”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和揭牌仪式。双方表示,将依托“人才工作站”,加强交流合作,搭建人才引进、产学研联合发展平台,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会后,进行了茂名市2019年度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专业人才专场招聘会活动。

(审稿:王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