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体育部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18 15:15:58 点击数: 来源:体育部

西工大新闻网12月18日电杨梦晨)12月18日,我们迎来了伟大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的纪念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体育部根据实际情况组织教职工通过多种形式收看收听大会现场直播情况。

在友谊校区党员活动室、长安校区综合训练馆一楼办公室组织教职工集中收看大会直播、共同感受祖国强劲的脉搏,共同唱响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

会议严谨庄重,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40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艰苦奋斗,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中华民族的面貌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变化。大家纷纷表示,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体育部全体教职工要深刻总结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全力做好体育育人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体育部事业发展贡献正能量。

(审稿:陈建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