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工大教育基金会受邀参加震雄集团成立60周年庆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8 15:58:11 点击数: 来源:校友总会办公室

西工大新闻网12月18日电杜宇)12月12日,震雄集团成立60周年庆活动在广东佛山举行,西北工业大学教育基金会应邀参加。

1958年,蒋震博士本着“工业富民,民富国强”的理念创立了震雄集团,经过两代人的不懈努力,以其锲而不舍和持之以恒的精神,最终成为塑料机械工业的领袖,为中国人在工业领域树立了一个成功的典范。目前,震雄集团已成为世界最大的注塑机生产商之一,产品销往全球85个国家和地区,年营业收入达20多亿元。震雄集团始终秉承‘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的理念,在以先进技术和高产品质量谋求公司发展的同时积极回馈于社会。

1990年,蒋震博士用自己的股份成立了“蒋震工业慈善基金”,通过不同的项目、活动和资助计划,协助所有华人地区培养更多的工业技术和管理专家,推动该区域制造工业技术和科学研究的迅速发展。迄今该基金已累计使用3亿元资助香港和内地的大学生,受益人数达到6万余人。自2011年起,蒋震工业慈善基金在西北工业大学设立了“蒋震奖学金、助学金”,截至目前,共捐赠我校146万元人民币,奖励资助了176名贫困学生。

震雄集团主席蒋丽婉致辞

庆典活动期间,我校教育基金会办公室副主任徐伟侠受委托代表校教育基金会与震雄集团主席蒋丽婉女士进行了工作交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近况、捐赠项目执行等情况,对蒋震博士及蒋震工业慈善基金多年来对西北工业大学的慈善捐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审稿:徐伟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