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教育基金会组织学习《慈善组织保值增值投资活动暂行办法》
发布时间:2018-12-18 16:05:24 点击数: 来源:校友总会办公室

西工大新闻网12月18日电杜宇)为了进一步规范基金会投资行为,提升资金管理能力,2018年12月16日,西北工业大学教育基金会邀请北京致诚社会组织发展与研究中心执行主任何国科律师就民政部新近发布的《慈善组织保值增值投资活动暂行办法》进行了“基金会投资新规解读”培训讲座。讲座由校教育基金会办公室副主任徐伟侠主持,基金会全体工作人员,延安教科文发展基金会,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大学、长安大学等高校教育基金会的相关代表2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何律师重点从投资原则、投资范围、投资的决策机制建立、该办法出台的背景和意义,基金会法律政策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为大家结合实际做了深入讲解,并和大家分享了《中国社会团体法律风险报告》《中国基金会法律风险报告》。听完解读,代表们积极提问互动,交流学习心得和体会,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讲座,更加深入了解《慈善组织保值增值投资管理暂行办法》出台的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对后期基金会工作具有较好的 帮助指导意义。

(审稿:徐伟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