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开展“研途有我,助你前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8 16:40:01 点击数: 来源:软件与微电子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2月18日电王硕刚)“艰难困苦,玉汝于成。”习近平总书记曾用这样一句古语,形容中国不畏艰险走过的不平凡历程,穿越风雨取得的不平凡成就。同样,总书记的这句话也形象地描述了我们一届又一届考研的学子的奋斗历程,时值考研前夕,软件与微电子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研途有我,助你前行”活动,为广大考研的莘莘学子助力前行。

12月17日晚,软件与微电子学院组织2015、2016级本科生党员开展了“研途有我,助你前行”活动的动员会,明确了活动的背景和意义,讨论确定了活动的内容。会议由软件与微电子学院2015级本科生辅导员王硕刚老师主持,学院2016级各学生党支部支委、2015级学生党员中保研的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围绕“研途有我,助你前行”的主题,经会议讨论决定,拟开展六项活动。一是微信送祝福活动,通过微信推文的方式给予考研的同学正能量;二是倡议书活动,号召同学们为考研的同学创造良好的复习环境,保证他们考试顺利进行;三是学妹学弟送祝福活动,发动大三的同学开展横幅签名等活动为学长学姐送去祝福;四是开展宿舍卫生评比,选出卫生条件优秀的考研学生宿舍,给予奖励;五是志愿服务活动,考研当天在校园内设置志愿者服务站,帮助考生顺利应考;六是考研故事分享活动,考研结束后,在线上征集考研过程中的励志小故事,做好宣传,传播正能量。

同时,王硕刚提醒大家,本次活动目的是为了给考研学生创造更好的复习环境,让他们以更加饱满的姿态积极复习,以更加自信的态度参加考试,因此在活动进行过程中切勿对考生的复习产生任何形式的打扰,也不要对学校的正常教学秩序造成困扰。

本次活动是由软件与微电子学院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发起,全院各年级学生党员、积极分子积极响应的教育活动,充分体现了学生党员助人为乐的精神,同时也是软件与微电子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毕业教育活动的起点,希望在毕业教育活动中,学生党员能够发挥更大的作用,彰显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审稿:张琨)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