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学生党支部书记12月份集体备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0 13:46:06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2月20日电华东鹏 石寒)12月19日下午3点,材料学院在公字楼322会议室开展学生党支部书记12月份集体学习、备课活动。院学生党建辅导员石寒,F4岗兼职辅导员华东鹏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共48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石寒主持。

会上,石寒结合《材料学院学生党建学习资料选编(2018-12)》,带领大家以专题的形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及习近平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石寒要求各学生党支部书记高度重视本次学习内容,确保学习教育覆盖到每一名支部党员,结合18日全体党员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热潮,在支部内部认真展开学习研讨,坚持“九个必须”,引导广大学生党员以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为榜样,以刘少奇同志为榜样,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进取,埋头苦干,努力创造属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目标一步一步变为现实。

随后,接着石寒为各位党支部书记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一讲专题党课授课。全面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背景、核心内容和历史地位。

材料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党建工作,以“支部书记集体备课”为抓手,按照党员学习教育的要求,认真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系列党课授课工作,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提升学生党员理论水平和党务能力,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做好学生党员培养教育工作。

(审稿:黄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