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招生组赴山东寿光一中和莒县二中招生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5 09:04:13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2月25日电许惠玲)12月21日材料学院山东招生组赴寿光一中进行招生宣传及科普知识讲座。材料学院副院长王永欣教授,教育实验学院副院长姚如贵教授,材料学院教师代表樊慧庆教授、罗发教授、教学秘书许惠玲老师参加了此次招生活动。

西工大材料学院招生组应邀参加山东省寿光市第一中学首届“校园大学节”。此次活动分为“前沿科普讲座”和“大学介绍及高招咨询”两部分内容。王永欣代表西北工业大学与寿光一中签署长期友好协作协议,并为寿光一中颁发西北工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樊慧庆教授为师生带来题为“纳米发电机研制及应用”的前沿科普讲座”。仪式上,王永欣、姚如贵、罗发还分别介绍了西工大简介及高校招生咨询情况。

12月22日,材料学院山东招生组一行五人赴莒县二中举行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揭牌仪式由莒县二中盛日新副校长主持,莒县二中高书记致欢迎词并简要介绍了莒县二中的情况,并代表学校感谢西北工业大学材料学院对学校的信任,希望通过此项活动加深两校之间的交流和合作,为莒县二中学子提供更多的选择和发展的机会。王永欣对西北工业大学历史与概况、学科优势、科研成果及教育教学、学生生活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樊慧庆开展了题为“纳米发电机研制及应用”的讲座,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纳米发电机制备与特征,引发了同学们对纳米材料及报考西北工业大学的兴趣。

此次"西北工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的挂牌活动,架起我校与山东重点中学交流的新桥梁,为山东考生带来新的更多的机遇的同时,大力提升了西工大在以上高中的影响,为我校争取优质生源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审稿:黄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