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本科生学风建设暨期末考试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12-28 08:27:21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2月28日电白云飞 李宏)随着期末考试的来临,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学业意识和诚信意识,做好本科生学风建设,12月24日晚,材料学院在研究生西馆举行本科生学风建设暨期末考试动员会。会议由F1岗辅导员李宏副研究员主持,F1岗辅导员石俊秒副教授和材料学院2016级本科生参加本次会议。

李宏首先向所有同学通报了2016级本科生大学期间的学业情况,并结合具体数据分析了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要求同学们一定要对学业高度重视,要以学业为根,脚踏实地,积极备考,不要存在侥幸心理;要向年级学业优秀同学看齐,不断补足短板,合理安排时间,做好复习工作。之后,李宏再次强调了考风考纪,要求所有同学要诚信应考,严格遵守国家和学校的考试规定。最后,李宏预祝同学们在期末考试取得优异成绩。

会上,李宏向与会同学介绍了新加入本科生辅导员教师队伍的石俊秒老师,石俊秒表示将积极投入工作,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不断努力。李宏和石俊秒还就学校元旦假期和寒假安排、假期安全、冬季用电安全、宿舍管理等事宜进行了强调。

材料学院高度重视本科生学风建设,并将学风建设贯穿于学生学习成长全过程。本次动员会进一步强化了学生的主业主责意识,让学生充分认识到学业的重要性,同时再次提醒学生要坚持诚信应考,注重考风考纪。

(审稿:黄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