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冬日齐扫雪 热情暖人心——生命学院学生党员开展义务扫雪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02 10:28:20 点击数: 来源:生命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月2日电侯贝贝)为了增强学生党员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行动展示当代大学生党员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的风采,12月18日上午,生命学院组织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在长安校区启真楼前开展义务扫雪活动。

凌冽的寒风阻挡不了同学们的热情。扫雪活动开始后,大家积极的投入到活动中,学生党员们拿着铁锹来到了分配好的场地前,开始了清扫活动。虽然雪积的比较厚,天气比较冷,但这并没有影响参与者的热情和工作效率。大家团结合作,以最快的速度将积雪清理干净。经过一个小时的艰苦努力,基本铲除了启真楼门前的雪,消除了大雪天气导致的安全隐患,为师生的安全出行提供了方便。劳动的过程中充满了欢声笑语,每个人都乐在其中,扫雪队伍成为冬日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扫雪是责任,更是义务。

12月27日西安普降大雪,给校园道路的通行带来了不便和隐患。学生党员通过扫雪志愿活动,不仅使学校变得更加整洁,同时发扬了学生党员们的先锋模范作用,向广大师生展现了生命学院学生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优秀品质。

(审稿:马西平)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