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欢送18,“海”迎19暨海院游园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1-03 09:51:59 点击数: 来源:航海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月3日电刘昕禹)12月31日晚,由航海学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承办的“喜迎2019”的元旦游园活动在翱翔体育馆副馆举行。党委书记王英民教授、院长潘光教授、副院长曾向阳教授、18级辅导员叶鹏程老师亲临活动现场并且融入轻松欢乐的氛围,与同学们一起参加游园会的游戏项目,迎接2019年的到来。

同学们对于新年的到来都满怀憧憬,十分激动,在游园会开始之前,我们的游园会现场就已经人声鼎沸,其乐融融。同学们在入口处的展板上留下对新的一年的祝福和期待,并且领取工作人员精心准备的小礼品一份。不仅仅是礼物准备的充足,游园会的游戏也十分精彩。有令人“闻风丧胆”的指压板跳绳,有欢快跳脱的踩气球大赛,有男生们的最爱投篮机比赛,还有听起来就很炫酷的扬帆六足机器人障碍赛。

游园会的欢愉很快吸引了其他学院的同学以及小朋友们,每一个游戏的队伍都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等待的同学们没有丝毫不耐烦,脸上都挂满了笑容,四处洋溢着青春活泼的氛围。老师们的参与也拉近了师生距离,增添了更多欢笑。

一年一度的游园会既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又营造出欢乐和谐的新年气氛,充分展现同喜、同乐、同庆的和谐校园氛围,并且为同学们紧张的期末学习生活增添了一抹亮色。旧岁已辞,新年将至,愿海院师生齐心协力,共筑美好未来。

(审稿:王彦革)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