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生物医学工程系教工党支部换届选举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1-03 11:16:49 点击数: 来源:生命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月3日电呼延霆 卢慧甍)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等有关要求,2018年12月27日下午,生物医学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生物医学工程系教工党支部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卢婷利同志主持。

为了确保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开展,学院党委对换届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确定了换届选举程序,对候选人的产生、选票的制作及会召开等都做出了具体要求。按照选举办法的有关规定,选举会议在组织严密、程序规范、气氛严肃中进行。支部党员严格按照程序投出了自己宝贵的一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包括党支部书记1名,党支部委员会委员4名,顺利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

学院党委对新选举产生的党支部书记和委员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的支部委员会以换届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特别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创新提高政治觉悟和业务能力,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促进生物医学工程系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卢婷利同志代表新一届支委会表态:将立足新起点,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根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件条例”,明确工作任务和工作目标,把"昨天"取得的成绩作为动力,对存在的不足加以改进,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改革创新的精神促进党建工作的蓬勃发展。

(审稿:马西平)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