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学生会中期总结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1-04 10:55:36 点击数: 来源: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月4日电侯恬)“要紧跟时代潮流,做有‘全球胜任力’的新时代大学生”。1月3日晚,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学生会中期总结大会在学院楼报告厅举行,总结学生会本学期以来的工作,并对下学期做出展望。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凡华、学院团委书记侯恬、本科生辅导员尉亚军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杨云辉同学主持。

“一个学期以来,学生会经历了风风雨雨,感谢学院的支持和大家的辛勤付出”杨云辉同学在发言中不禁感慨,学生会的发展离不开学院党委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学生会每一位干事的共同努力。

在过去的一学期当中,院学生会扎根学院学生,丰富学院师生生活,操办了学院大部分学生活动;积极参与学校和学院的各类活动,院系庆典、校友返校接待中都有他们忙碌的身影;做好服务工作,充当学院师生之间的纽带,为学院发展建设建言献策;全力打造新媒体平台,扩大我院新媒体阵线的声量,为师生提供迅捷优质的新媒体内容;组织学院期中考试,为学院学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学生会现有7个部门近百余人,他们朝气蓬勃,奋发向上,营造了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作为学生会中的骨干成员,各部门部长同学依次上台发言,总结本部门本学期工作,谈论收获,展望未来。办公室的韦海璐同学在繁杂的统筹工作中学会了化繁为简,收获了协调能力;体育部的张书铖同学在操办体育赛事中能够及时发现问题,保证了赛事的平稳进行;网宣部的周煜堂同学经常为推送新闻而工作到很晚,但是看到点击率的攀升依然兴奋不已;过去的一个学期里,得益于每一位辛勤付出的同学,学院学生会的工作平稳推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为表彰各位同学对学院做出的贡献,侯恬、尉亚军为他们颁发了学院聘书,激励他们在将来的学习和工作中能够提升自我,更上台阶。

大会的尾声,王凡华代表学院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学生会的工作,表示学院是学生的学院,会尽一切努力保障学生的利益,为学生搭建平台,创造更好的未来。勉励同学们在新的学期里能够更创辉煌,他表示,随着中国综合国力的飞速发展,中国的新时代大学生一定要具有“全球胜任力”,在知识、认知技能、社会技能和态度、价值这四个维度全面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重视跨文化的知识和理解、分析和批判性思维,强调学生熟悉全球性重要问题,以及理解这些问题的形成原因和未来发展趋势。作为新时代的中国大学生,一定要紧跟时代潮流,做有“全球胜任力”的人才。王凡华的深情演讲得到了同学们一致赞同,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审稿:王凡华)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