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动力与能源学院召开五、六级领导人员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04 12:09:12 点击数: 来源:动力与能源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月4日电聂都)1月2日上午10点,动力与能源学院在225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对2018年度五、六级领导人员进行述职测评。会议由动力与能源学院党委书记闫育周主持,校党委组织部刘伟参加了述职大会。

首先,闫育周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8年度五、六级领导人员年度考核的通知》要求,对此次述职工作进行了安排。随后闫育周、动力与能源学院院长王占学、副院长严红、副院长缑林峰、副院长刘存良、党委副书记张忻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工作,从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分管工作和党风廉政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

述职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结合日常工作及现场述职情况,对五、六级领导人员进行了无记名测评投票。

年度述职考核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建立健全考核机制的关键步骤和重要举措,通过分析总结、学习交流、取长补短,对于做好今后的工作、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持续提升工作成效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审稿:闫育周)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