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英国伦敦布鲁内尔大学孟鸿鹰博士来我校进行集中授课
发布时间:2019-01-07 09:48:14 点击数: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月7日电王毅 李旭)2018年12月18日至28日,应西北工业大学电子信息学院王毅副教授邀请,英国伦敦布鲁内尔大学Hongying Meng(孟鸿鹰)博士在长安校区教东JC312,再次为我校电子信息学院081016国际班13名学生集中讲授了32学时的“Microcontroller and Embedded Systems”(《单片机与嵌入式系统》)课程。

Hongying Meng博士的课程内容包括PIC(Peripheral Interface Controller)微控制器结构及原理、PIC微控制器适用的汇编语言及C语言、PIC模拟仿真软件、PIC的数字接口及中断应用。

Hongying Meng博士将理论讲解与软件实验相结合,使学生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掌握了与PIC相关的应用技术,增强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及动手能力,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Hongying Meng博士简介:

Hongying Meng博士是英国伦敦布鲁内尔大学电子与计算机工程系高级讲师,伦敦大学学院荣誉副研究员。长期从事机器学习,信号处理和嵌入式系统等领域的研究工作。

(审稿:孙明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