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海学院召开全院保密教育
发布时间:2019-01-07 12:35:06 点击数: 来源:航海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月7日电张岩)为确保国家秘密安全和航海学院科研、教学活动安全开展,根据保密法规和学校各项保密规定要求,结合航海学院年度保密教育计划,航海学院于2019年1月4日下午在航海东配楼多功能厅进行保密教育大会,会议由航海学院保密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召开,分管副院长杨坤德教授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首先,学院分管保密工作的杨坤德副院长向全院教职工通报了学校对学院进行保密检查的相关情况,对我院2018年保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针对具体现象进行深入分析,对问题的整改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杨坤德重点强调了在学院科研活动中必须杜绝“非密存密”和使用“潜水机”现象,并对近期一些单位发生的相关问题及处理进行了通报,惨痛深刻的教训,警醒学院师生牢固树立保密意识。随后,杨坤德又从涉密载体管理等方面提出了23条具体意见建议,为新年度学院保密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具体指导。

最后,学院书记王英民强调,航海学院历来重视保密工作,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以此次检查发现的问题为警示,吸取教训,认真整改,在2019年度杜绝失泄密隐患。

(审稿:王彦革)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