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生命学院2017级硕士生党支部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1-08 09:23:47 点击数: 来源:生命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月8日电张志浩)1月7日下午,生命学院2017级硕士生党支部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以“同心同力,筑梦新时代”为主题,结合相关视频资料进行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志浩同志主持。

张志浩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他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讲起,结合人民日报以及新华社评论,从“伟大的觉醒,伟大的革命”到“锻造当代中国最显著特征最壮丽气象”,再到“我们为创造奇迹的中国人民感到无比自豪”和“四十载惊涛拍岸,九万里风鹏正举”,回顾了改革开放40周年的丰硕成果以及伟大历程。“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新时代创造中华民族新的更大奇迹!”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成员深刻了解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对于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的总结,以及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等一系列战略部署,充分学习认识到改革开放是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关键一招。

会上大家围绕主题,结合学习,交流讨论心得体会,支部组织委员李瑜结合科研生活讲到,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伟大成就是一代又一代前辈奋斗的结晶,新的征程新的时代是我们贡献自己力量的时候,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最后大家集体观看《我们的四十年》人物专题纪录片,切身感受改革开放40周年发生在中国人民身上的真实故事,鼓励大家以自身立足,在各自实现梦想的路上,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

(审稿:马西平)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