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召开2018年度干部述职考评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08 21:15:27 点击数: 来源:图书馆

西工大新闻网1月9日电关红)2019年1月8日上午,图书馆在友谊校区新图书馆一楼信息检索中心召开了五、六级领导人员2018年度述职考评大会。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侯沛勇主持,校党委组织部组织员易万军、图书馆全体职工参加了考评大会。

侯沛勇首先介绍了2018年度学校干部述职考评通知精神及相关规定,并对述职考核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安排。随后图书馆馆长李勇向图书馆全体职工作年终述职报告,他从思想政治方面、完成的重要工作、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述职。接着,党总支书记侯沛勇就个人年度工作情况向大会进行述职,他主要从他在生命学院工作的情况、来到图书馆后完成的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努力的方向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最后,李辉副馆长及何惠如副馆长进行了述职,对自己全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

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对所有参加测评的五、六级干部进行了无记名民主测评投票。

侯沛勇书记做了最后的总结,他着重指出在学校人才培养大讨论中,图书馆应该精准定位,图书馆必须要有一流的意识,为全校师生提供丰富的资源,一流的服务,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审稿:李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