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财务处召开2018年度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09 10:34:25 点击数: 来源:财务处

西工大新闻网1月9日电付娆 张耀中)2018年12月28日下午,财务处召开2018年度领导人员述职考核大会,财务处全体教职工参加评议。党委组织部杜峤蓉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张建新处长主持。

张建新首先介绍了学校述职测评有关要求和会议组织情况,对大会议程和考评工作做出具体安排。随后,张建新、韩索民、张鹏3名人员重点围绕个人思想政治情况、主要工作思路及工作业绩、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向职工大会进行年度考核述职,述职结束后,全体成员分别对五、六级人员年度工作情况进行无记名测评。

根据会议安排,财务处全体七、八级人员也依次进行了个人年度工作述职,并请参会人员进行了无记名测评,民主测评结果作为年度考核结果重要参考。

2018年,财务处在“强管理,优服务,助一流”的工作理念下,持续提升预算管理科学化水平,扎实开展“作风建设年”各项工作,切实做好会计基础工作规范,努力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财政资金预算执行进度达到100%,完成了承担的各项工作任务。

考核大会后,根据学校和机关党委《关于做好2018年度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师生员工意见和建议的通知》要求,参会党员和群众对学校领导班子及成员、机关职能部门领导班子和成员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还向全体党员干部传达学习了《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转发<省纪委关于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和中共陕西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关于做好“三项整治”及“两节”期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全体领导人员按照学校《关于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要求,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同时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和文件精神,不断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进一步巩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落实成果。

(审稿:张建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