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召开2018年度述职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10 10:33:29 点击数: 来源: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

西工大新闻网1月10日电程凯丽)2019年1月7日上午,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在老图书馆219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述职考核大会。学校机关党委张婷钰同志与会,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述职会议。会议由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李辉主持,李辉主任首先介绍了2018年度学校述职测评考核有关规定,并对述职考核工作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介绍。

李辉主任从个人思想政治情况、个人主要工作思路及业绩、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三个方面向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作年终述职。他重点汇报了2018年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在全面制定实施教师能力培养方案、统筹推进教师教学境外研修、多措并举加强教育学学科建设、努力实现学报(社科版)早日跨入C刊系列、圆满组织承办列入学校2018年重大活动计划和学校8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一的“西北联大与中国高等教育论坛” 等八项主要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并提出下一步将全力推进以课堂教学改革为契机,大力推动广大教师在各类课程教学中与思想政治理论课同向同行,形成协同育人效应;积极拓展悉尼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等世界知名高校的高水平教师教学境外研修项目;以新一轮学科论证与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突出特色发展,推动我校教育学学科建设;以早日跨入C刊为目标,进一步加大论文质量的核心指标建设,提升学报影响力等九项重点工作。

随后,中心副主任徐根玖就个人本年度工作情况向全体工作人员进行述职。他围绕教师教学发展、促进校院两级教师教学发展培养体系的构建、协调推进中心信息化建设和宣传组织、提升学科和学报(社科版)影响力等重点工作进行报告,并提出下一步要积极调研现有的各类教学竞赛,出台校内教学竞赛的相关实施办法,推动校内竞赛,全面形成“以赛促教”的局面,服务学校人才培养;充分发挥名师的引领示范和指导作用,并努力形成相应机制。

述职完毕后,全体成员进行无记名测评。五级领导人员测评结果现场密封后,交由学校机关党委张婷钰带回。

随后,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七八级领导人员、教职工、非事业编制聘用人员分别就个人年度工作情况进行述职汇报,参会人员按照述职情况及平时工作表现分别对汇报人员进行了无记名测评。

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作为独立设置刚满一年的正处级单位,高度重视2018年度述职考核。李辉主任在总结中强调,中心一年来所取得的成就离不开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离不开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努力。本次考核会议帮助大家全面梳理了一年来的工作,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同志的凝聚力,也明确了2019年工作的努力方向。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出发!2018年,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不负学校使命,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新的一年里,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创新的工作观念和模式,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更好地为教学服务、为教师服务、为教育服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审稿:李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