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高数讲座学氛厚,软微学子携手行——软件与微电子学院高数复习指导讲座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1-10 15:41:57 点击数: 来源:软件与微电子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月10日电张哲嘉)2019年1月7日晚上7点,软件与微电子学院于教西C108举行了高数复习指导讲座。软件工程5班的尹望嵩同学作为主讲人,在本次讲座中帮同学们梳理了高数的知识点,并且分享了高数复习的经验和方法。

尹望嵩同学以高数课本知识为主线,将课本内容高度精炼为单个知识点,带领同学们一起回顾复习。讲解中,尹望嵩不仅对易错点、易考点进行了提醒和剖析,还穿插了高数经典例题讲解,还原自己对题目的分析过程和解题思路,帮助同学们对知识点进行更好地理解,学以致用,巩固提升。在讲座最后,尹望嵩还分享了自己在高数学习上的小技巧。他表示,只要对知识点准确把握,再辅之以题目练习,其实高数学习很简单。针对最后的复习阶段,他还向同学们提出了一些行之有效的建议和策略。

在这次讲座中,尹望嵩带领同学们一起清晰地梳理了高数复习的脉络,帮助同学们查漏补缺,找到了自己在知识上的薄弱点。展示经典例题时,大家积极讨论,提供了多种巧妙的解法。同学们的数学思维被打开,现场学习气氛异常浓厚。参与讲座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充满信心。

本次讲座不仅搭建起了知识的桥梁,更展现出工大人对待学习的严谨态度和勤学互助、踏实求知的精神。书山有路,学海无涯,软微学子们并肩携手,踏实前行。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软微学子一定能捷报频传,成长为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在祖国各个领域落地开花,传承工大精神,争做时代新人!

(审稿:张琨)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