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来航海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10 15:49:02 点击数: 来源:航海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月10日电席杰)为进一步做好研究生培养工作,了解各学院研究生培养工作现状,探讨研究生创新培养、核心课程建设思路与举措,1月8日下午14:00,研究生院副院长宁昕、培养办主任王鹏及相关人员来航海学院开展研究生培养工作调研座谈。学院副院长崔荣鑫、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李道江、各系教学副主任、督导组、研究生办公室教学秘书等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崔院长主持。

崔荣鑫副院长代表学院对研究生院一行的走访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并希望研究生院领导一行在深入了学院研究生培养工作现状的基础上,多提指导意见,多给予支持与帮助。研究生院副院长宁昕就本次调研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做简要说明,希望进一步深入交流,共同为学校研究生培养工作的发展与建设献言助力。

崔院长分别就学院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学科核心课程建设、研究生创新培养与创新竞赛、全日制专业学位的专业实践环节、研究生修购专项实施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汇报结束后,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各系教学副主任、督导组教师、研究生教学秘书就研究生培养过程的相关问题及改进举措展开热烈讨论。

在认真听取汇报和研讨后,宁昕副院长表示通过调研更加深切地体会到航海学院对研究生培养工作的重视和决心。他高度评价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进步和成绩,就老师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认真进行分析和解答,并结合学校和学院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围绕研究生培养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宁昕副院长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遗余力地与学院加强沟通与合作,一起携手将学校的研究生培养工作落到实处。

崔院长再次感谢研究生院一行对学院研究生培养工作发展的指导和建议,并表态学院将在研究生院的指导和帮助下,进一步深化研究生培养工作,全面提升研究生培养水平和教学质量,为全面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而努力奋斗。

(审稿:王彦革)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