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海学院校友刘义获201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01-10 15:52:25 点击数: 来源:航海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月10日电李淼)2019年1月8日,201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在京揭晓,共评出285个项目(人选)。其中,国家自然科学奖38项,国家技术发明奖67项,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173项。

航海学院1997级3571班校友刘义在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的评选中,以重型商用车动力总成关键技术及应用荣获一等奖(第三完成人)。

刘义,男,汉族,1978年出生,中共党员,1997年至2004年在航海学院攻读学士、硕士学位,陕西法士特汽车传动集团副总经理,党委委员。陕西省中青年科技领军人才,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特等奖,陕西省科学技术二等奖,陕西省专利奖励一等奖等。

(审稿:王彦革)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